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[日誌]2013/06/13 書擋

今天,我帶來了書擋

總是疊成一堆散亂的書,稍稍整理一下,總算有點樣子了

把書整理起來,又有點像是在作研究
一堆書散著,就像是讀進腦袋裡的概念,讀是讀了,但是零散,
與其他腦子裡的東西湊不起來,沒辦法實際應用

在腦中需要框架,
就像是現實生活中你需要書擋將書整理後,讓書站起來

腦中的框架也有一樣的效果
找到框架後,將腦中的概念整一整,把不同的概念塞到對應的位置
宛如整理好的書一樣,有了厚度與高度,可以讓我看得更遠

這幾天E3展盛大開幕
對於電玩有點感情的我,其實對於電玩的硬體創新沒有太大的期待
固然電玩軟體仍是我關注的重點,但我不認為硬體還能有太大的創新,
頂多是更細膩的解析度,我對於PS4或XBOX ONE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

但是在今天,我看到這段影片



O  M  G!!!!!

電玩最吸引人之處莫過於互動,這是其他八大藝術所沒辦法給予的
當初Wii推出體感控制時,我深受感動
XBOX360推出Kinect時,我深受感動
現在PS4推出擴充實境,我還是不小心中招了

我根本很容易被打動啊

話說回來,擴充實境其實在Kinect上就已經出現過
甚至是PS2也有Eye Toy提供類似的玩法

但這一次PS4所推出的擴充實境卻讓人耳目一新
我現在還沒辦法冷靜分析這微妙的不同在哪裡
但是這功能的實際應用能帶給玩家甚麼樣的遊戲體驗,絕對值得期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