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【每日分享】一網打盡怎麼解釋? 讓「一閱」網告訴你

一閱網每日編輯整合熱門話題區塊,將不同來源新聞依照關鍵字分類,將資訊一網打盡。

文/QQ

網路發達的年代,資訊的流通越來越快速,甚至到了有點氾濫成災的狀態,該如何在短時間內將重要資訊一網打盡,讓這些破碎化呈現的報導能夠整合成起來?就讓「一閱」網來告訴你答案!

檢視一閱網的頁面,發現它其實就像是「大型版懶人包」一樣,在發生某個重要事件時,整理這個事件從頭到尾百家爭鳴的新聞報導和評論。就拿最近災情慘重的菲律賓來說,點進圖片頁面,即可看到來自中央社、紐約時報、BBC、華盛頓郵報、主場新聞等等不同國家新聞媒體的新聞。如果喜歡這則新聞,還可按讚或是轉貼分享。



但很可惜的,這個網站目前只做到將資訊整合的功能,並未看見網站主觀評論的文章,不過就如同介紹頁所說,文化源自於知識,而知識來自閱讀,也許讀者經由「一閱網」的整理,獲取完整的知識和從不同面相了解事情的全貌後,就能夠產生出屬於自己的獨有觀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